秋月无边

领导要考核了,博友们帮忙领下打折券!

老板让我宣传店铺,月底前要达到一定的销量,否则我就得走人或降薪了。

领导要考核了,博友们帮忙领下打折券! - 莎拉娜 - 凉风有信,秋月无边

 这不是赶鸭子上架么,臣妾做不到啊。。。。。

领导要考核了,博友们帮忙领下打折券! - 莎拉娜 - 凉风有信,秋月无边

还好,老板还算通情达理,我跟老板软磨硬泡的要了些好处,老板答应拨给我一些福利!我专属的哦!

领导要考核了,博友们帮忙领下打折券! - 莎拉娜 - 凉风有信,秋月无边


我想请博友们帮我把这些福利领走,大家没有需求的话不必购买,领了优-惠-券就ok了,这就能证明我的工作到位啦!~!谢谢啦~领导要考核了,博友们帮忙领下打折券! - 莎拉娜 - 凉风有信,秋月无边


下面就是我店的宝贝啦:无公害小米儿~


领导要考核了,博友们帮忙领下打折券! - 莎拉娜 - 凉风有信,秋月无边

 

领导要考核了,博友们帮忙领下打折券! - 莎拉娜 - 凉风有信,秋月无边

 

领导要考核了,博友们帮忙领下打折券! - 莎拉娜 - 凉风有信,秋月无边

   


电脑领取地址:https://s.click.taobao.com/4eqvLiw

手机领取口令:¥dMgbZDL3U0l¥ (复制口令,手机中打开手淘即可)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