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月无边

童话也穿越!原创幼儿睡前童话连载

光头强和灰太狼能凑一块去?哈哈,这是一个超级奶爸讲给孩子听的经典动画、童话串烧故事!


故事的主角是一只乌鸦,他平凡又孤独。他用善良收获了众多朋友,他用智慧战胜了重重险阻,一次次的漂泊流浪让他走向成熟并华丽的转变为一代鸟王,万众景仰。


历经传奇之后,他选择功成身退,回到最初,去享受平凡的生活。此时,他不再孤独。




作者的话:


这个故事是我在2013年写给我的丫头的,连载形式,每天晚上讲给她听,她当时她3岁,很喜欢。现在回想起当年的每一个夜晚,心中还一阵阵的幸福。我想把这个故事分享出来,让更多的宝宝们听到并喜欢。

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,童话是回忆中最美丽的花朵。这是一篇幼儿睡前童话连载,希望更多的宝宝和家长能分享到这个故事,在每一个温馨的夜晚里,两代人枕着同一个故事入梦,携手漫步在童话里,让心更近;愿宝宝们从故事里分清善恶、感受智慧,树立健康的人生观、价值观,快乐成长。

很想对宝爸宝妈们说下我的心声:睡前请多和孩子交流谈心,放下你的手机,去抚摸你的孩子。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自信、健全的人格、解决问题的思路,这些都需要从点滴细节培养。一句询问,一句赞许也许会影响孩子的一生。


在线试听:https://ilisten.idaddy.cn/share/show/5667

完整收听:手机应用打开口袋故事应用,搜索《乌鸦流浪记》

文字阅读:https://www.boxiutianxia.com/post/wuyaliulangji.html

评论(3)

热度(9)